exo的队长是谁 exo队长退出的前因后果是什么 揭秘 exo队长退出真实原因?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exo的队长是谁 exo队长退出的前因后果是什么 揭秘 exo队长退出真实原因? EXO队长吴亦凡为什么解约?吴亦凡是谁?吴亦凡解约原因曝光。据说吴亦凡此次解约门跟之前的韩庚解约门如出一辙。吴亦凡解约门、吴亦凡解约事件等等热词在网络上一直……

EXO是韩国S.M Entertainment于2012年正式推出的12人男子组合,2012年3月31日和4月1日分别于中韩两地召开大型新闻发布会亮相。EXO这个名字从意为太阳系以外的外部行星EXOPLANET一词中得来,蕴含了他们是从未知的世界来的新星之意。在EXO后添加代表KOREA(韩语)的K与代表MANDARIN(中文)的M,组成EXO-K,EXO-M两个小组,分别在韩国和中国开始活动。有逐步进军**,将EXO的音乐传遍全世界的抱负。

韩国S.M.Entertainment公司(以下简称S.M.)于2011年12月22日,通过S.M.官方主页公开了旗下组合EXO的LOGO及其的两个分队EXO-M和EXO-K的相关信息,这两组新人团体在同**的同一时间,分别用韩文和中文录制了相同的歌曲、发布了同名专辑《MAMA》,在韩国与中国两地同时出道,新鲜的出道方式引来了各界的好奇与众多期待的目光。EXO(EXO-M和EXO-K)出道时间为2012年4月8日(2012年3月31日是*尔SHOWCASE,2012年4月1日是北京SHOWCASE,并非出道日)。

EXO队长吴亦凡为什么解约?吴亦凡是谁?吴亦凡解约原因曝光。据说吴亦凡此次解约门跟之前的韩庚解约门如出一辙。吴亦凡解约门、吴亦凡解约事件等等热词在网络上一直被搜索。EXO是什么团体?吴亦凡解约的原因是什么?吴亦凡背叛EXO了吗?吴亦凡解约被粉丝骂是怎么了?吴亦凡怎么啦?

EXO成员吴亦凡被曝正式向**提交解约诉讼

在EXO成员吴亦凡被曝正式向**提交解约诉讼后不久,SM公司*次对此事做出回应,称他们将努力解决此事,不让EXO的正常活动受到影响。

EXO中国籍成员吴亦凡(Kris)今天向*尔**地方**提交诉讼申请,要求**判决他与SM公司的所属协议没有任何法律效应。SM公司不久前对此事做出回应,称他们也是刚刚得知此事,目前正在确认详细情况,他们将努力圆满解决此事,力求不影响EXO的活动。

虽然吴亦凡提出解约的原因现在还不清楚,不过韩国媒体猜测应该与SJ原成员韩庚一样,是因为个人活动受到限制以及与公司意见不一致。吴亦凡出生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他在2007年通过SM**选秀成为了SM公司的训练生,并在2012年4月作为EXO-M的队长正式出道。

解约原因

竟是用“自残”新闻压另一负面?

从外界公布的信息来看,解约事件中吴亦凡处于主动一方:5月15日,**韩国男子组合EXO成员、小分队EXO-M队长吴亦凡(KRIS) 正式向*尔**地方**请求判决与所属经纪公司SM专属合同无效。原告属于弱势,令吴亦凡很快得到舆论同情,占据主动。但知情人士却说出了另外一个情况:吴亦凡并非真的想与SM解约,这条新闻出来的真正目的,是为了掩饰另外一个可能会影响整个EXO-M发展的负面消息。

这个会影响EXO-M的负面消息究竟是什么?知情人士表示实在不便透露。但是回顾去年以来关于EXO的新闻,负面消息时有传出。去年10月,EXO被爆经纪人对粉丝拳打脚踢。之后杜海涛跪拜权志龙事件里,EXO无辜躺枪,被愤怒的网友大喊“滚出娱乐圈”。而在今年4月,EXO新单曲《中毒》的音源与舞蹈视频皆被泄露在网络上,导致SM股价大跌。

事实上,关于组合成员不和、与未成年女孩恋爱等传闻一直没有断过。今年以来,这种负面能量更波及整个SM,旗下艺人绯闻频出,境外逃税风波等等。知情人士说,吴亦凡此次是忍辱负重,身为EXO-M队长的他,为了保护其他成员,只能以解约这样的“自残”方式,来压过那条可能影响组合发展的负面消息。他始终强调,吴亦凡本意绝不是想解约,而这条解约传闻,其实是为了盖过另一条负面新闻的无奈之举。

为何会闹到 无法收场?

吴亦凡本意是不想解约,那为何事情会愈演愈烈,闹到现在要对簿公堂?消息人士指出,原本双方协商好,吴亦凡先提出解约,然后双方会庭外和解,吴亦凡依旧是EXO的成员。不过令SM公司没有想到的是,国内的经纪公司早就打起了EXO组合里几位中国男孩的主意,而高大帅气、拥有众多粉丝的吴亦凡,更是国内各大公司争相邀约的对象。

15日传出解约消息没多久,一篇题为《吴亦凡:公司将我当做机器》的文章在各大网站出现,内文充斥着吴亦凡对SM公司非人道行为的控诉,更称吴亦凡虽然累得不行,但却拿不到应有的报酬,生活十分拮据。好吧,脑补一下,吴亦凡其实是个富二代,在他很小的时候,全家就移民加拿大了。吴亦凡生在一个大家族里,很多亲戚早年也都移民海外。与其说吴亦凡经济拮据,不如说他是一个啃老族,去年底吴亦凡曾在微信朋友圈晒出一双85年产的飞人一代篮球鞋,这双鞋目前在国内至少要5万人民币,还不一定能买到真货。

言归正传,这篇文章表达的并非吴亦凡的真实想法。知情人士表示,这篇文章的内容被添油加醋了不少,授意其加料的幕后黑手很有可能是国内的经纪公司,这样做的目的显而易见,激怒SM,逼迫吴亦凡解约,然后回国当摇钱树。事实上,近两日关于吴亦凡的下家已经在媒体上被热炒,其中华谊和于正工作室最被看好。细想想,一个富二代会为了钱,放弃如日中天的偶像事业?

以上是关于exo的队长是谁 exo队长退出的前因后果是什么 揭秘 exo队长退出真实原因?的全部内容!

标签: exo的队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