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天空吴家义是谁演的最后结局是什么 吴家义扮演者个人资料简介?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女人的天空吴家义是谁演的*后结局是什么 吴家义扮演者个人资料简介? 程皓枫在《女人的天空》中饰演的农村青年吴家义,曾在《琅琊榜》中出演萧景睿一角。

《女人的天空》是程皓枫与导演张建新的第二次合作。剧中的吴家义虽然生活在农村但生活条件还算优越,不知不觉养成了懒散软弱的性格,在某种程度上是一名典型的“后进青年”。在经历过与妻子兰欣婚姻危机以及各种家庭变故后,他不得不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做出积极的改变。

以上是关于女人的天空吴家义是谁演的*后结局是什么 吴家义扮演者个人资料简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