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全身赤裸现俄高速路是怎么回事为啥会赤裸在高速路 路人竞相拍照无一援手?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女子全身**现俄高速路是怎么回事为啥会**在高速路 路人竞相拍照无一援手?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7日报道,近日,网上一段30秒的视频显示,在俄罗斯莫斯科环城高速路上,一名女子****地穿梭在车水马龙之间。尽管当时是交通高峰期,但无一人伸手援助,*后警察和救护车赶到,将其送往医院。

然而所有的路人都竞相用手机拍照,无一人停车相助。*后,幸好有路人拨打了电话**,一辆救护车随后赶到将其送往医院。

这段视频随后在网上广泛流传,许多网友谴责当时的路人没有同情心。一位网友说道,“所有路过的车里应该都有毯子,但当时没有人愿意借她衣服甚至一条围巾都可以。”

当时在场的一名路人后来也在网上承认,他当时没有想要去帮助,因为他害怕该女子当时嗑药了。

以上是关于女子全身**现俄高速路是怎么回事为啥会**在高速路 路人竞相拍照无一援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