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比利时布鲁塞尔机场爆炸事件是怎么回事 比利时布鲁塞尔机场爆炸现场事故原因?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3·22比利时布鲁塞尔机场**事件是怎么回事 比利时布鲁塞尔机场**现场事故原因?2016年3月22日,比利时*都布鲁塞尔机场出境大厅发生两次**,造成数人受伤,数百名乘客被滞留机场。

**发生在美国航空值机柜台附近,附近目击者称:“他们在现场感受到*大的冲击波。”

英国天空电视台播出的**现场的电视画面显示,机场航站楼的玻璃在强大的冲击波下被震碎,现场冒出滚滚浓烟。

**现场画面,机场航站楼的玻璃在强大的冲击波下被震碎。 英国天空电视台Twitter

以上是关于3·22比利时布鲁塞尔机场**事件是怎么回事 比利时布鲁塞尔机场**现场事故原因?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