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插曲口哨歌是什么歌曲 太阳的后裔插曲口哨的那首歌叫什么?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太阳的后裔插曲口哨歌是什么歌曲 太阳的后裔插曲口哨的那*歌叫什么?宋慧乔 & 宋仲基 / 金智媛 & 晋久《太阳的后裔》OST Part6 - K.will - 说!干什么呢? - 口哨歌完整版音源今天已经发布了。

一部好剧能带*剧中所有的演员,以及剧中的歌曲,《太阳的后裔》除去剧情,引人关注的还有剧中让人好听到耳朵都会怀孕的原声,这部有望超过《星你》的神剧,剧中的OST已经成为时下**的歌。安利一下《太阳的后裔》的插曲。温剧的同时,OST的循环播放才能满足粉丝经久回味。

太阳的后裔插曲口哨歌是什么

太阳的后裔插曲口哨歌歌名是《太阳的后裔》OST Part6 - K.will 《Say it! What are you doing?》(《 说!干什么呢?》)。

太阳的后裔插曲口哨歌谁唱的

太阳的后裔插曲口哨歌由K.Will进行演唱。

太阳的后裔插曲口哨歌完整版音源试听:点击试听

太阳的后裔插曲口哨歌歌词是什么

太阳的后裔插曲口哨歌部分歌词中文版

Say it! What are you doing? - K.Will

(韩剧《太阳的后裔》OST Part.6)

你在我心中渐渐变得重要

不能再这样下去

我怎么会迷上你

我也不知道原因

你为什么总在我身边徘徊

做什么都在意你

做什么都想你

你为什么总在我身边徘徊

怎么办 我总是想起你

说吧 别犹豫

说吧 别犹豫

别让我轻易爱上别人

说说看吧 说说看吧

我把你装进心里

你是我**的……

以上是关于太阳的后裔插曲口哨歌是什么歌曲 太阳的后裔插曲口哨的那*歌叫什么?的全部内容!

标签: 太阳的后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