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绵广高速今晨发生3起事故是怎么回事 8辆货车相撞致1人死目前最新情况?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成绵广高速今晨发生3起事故是怎么回事 8辆货车相撞致1人死目前*新情况?今(19)日凌晨5时许,成绵广高速高速剑门关服务区附近,发生3起共8辆货车相撞事故,导致1死2伤。

成绵广高速交警三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今晨5时05分许,高速交警接到连续事故的**,并立即赶往现场。

“**起事故中,一辆货车侧翻。”为躲避侧翻货车,后方第2辆货车撞上护栏,紧接着,3辆货车连续追尾,导致一人受伤。此后,一辆拉载轮胎的货车又撞上前方追尾车队。

前方两起事故发生后,两辆运载航叼的货车驶来,为躲避前方事故,两车突然撞上左侧路肩。行驶在后的货车往右猛打方向盘,撞坏护栏,翻下了高速公路,掉落到山崖下。车内两人1死1伤,伤者被救出后送往医院。

“为了**救援,对发生事故路段实施单边双向放行的临时管制措施。”高速交警说,凌晨7时许开始,该路段车辆均进行单边双向通行,截至下午3时30分许,此前积压的车流仍在疏导通行中。

高速交警事故现场勘查后初步判断,**起单车侧翻事故与雨天有关,同时由于事故路段系弯道路段,是否存在误操作还需作进一步调查。

以上是关于成绵广高速今晨发生3起事故是怎么回事 8辆货车相撞致1人死目前*新情况?的全部内容!

标签: 成绵广高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