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玩滑板开心大笑 网友赞:追风少年 王珞丹是谁干什么的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简介?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王珞丹玩滑板开心大笑 网友赞:追风少年 王珞丹是谁干什么的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简介?今日,王珞丹在微博晒出玩滑板的照片,同时留言称,“开开心心上班去,平平安安回家来”。照片中,她戴着黑色帽子搭配黑色长款外套,站在画板上动作娴熟,张嘴大笑,十分享受。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追风少年”、“被交警拦了吧”、“帅气丹”。

以上是关于王珞丹玩滑板开心大笑 网友赞:追风少年 王珞丹是谁干什么的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简介?的全部内容!

标签: 王珞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