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女乘客公交车上择菜 菜叶直接扔到地上对此你怎么看?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西安女乘客公交车上择菜 菜叶直接扔到地上对此你怎么看? 前两天在陕西西安有网友呢发微博称自己在公交车上看到了特别的一幕哈,一位女士既然把这个公交车当成自家的厨房,在车上呢,宅起了菜,还把这个菜叶子随手扔到了车上。

网友提供的这段视频显示,这位穿着黑色外套的女士坐在公交车单排的座椅上,一直低着头认真地宅菜,还不时地把菜叶子扔到地上。拍这段视频的网友表示自己3月20号,下午从西安自强西路上了208路公交车刚上公交车就看到了车上这一幕,视频一经发出后,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评论。

以上是关于西安女乘客公交车上择菜 菜叶直接扔到地上对此你怎么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