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书自费写真为花代言 展现最美的风景?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女团书自费**为花代言 展现*美的风景?盛开的香雪梅海间,一个女孩白衣胜雪。或舞剑潇洒不拘,行云流水;或轻曳秋千,灵动轻盈;或侧颜微笑,娇美动人。近日,一组拍摄于绍兴柯桥区王坛镇香雪梅海的照片,惊艳了众多网友。有人说,“简直是小龙女啊。”更有意思的是,照片中充满仙气的“小龙女”,竟然是王坛镇的团委书记。

拍摄这组照片的女团书,年轻漂亮,平时总是像时下的年轻人一样喜爱自拍,而且特别喜欢古风,总是爱用一张张古风相片记录生活中的美好瞬间。这次她自费1000多元,为自己和当地盛开的梅花拍了这组照片,不仅记录了自己年轻时奋斗的青葱岁月,又很好的为赏梅胜地做了一次宣传,实在应该值得称赞。

现在,人们对费时、费力、费*的“出境游”、“城市游”逐渐失去了兴趣,平时住惯了高楼大厦,吃惯了山珍海味,看惯了车水马龙,人们的视野开始转向乡村,城市周边的乡村游慢慢*了起来。每到周末、节假日,叫上家人朋友去美丽乡村转转,不失为一种时尚的旅游休闲方式。

乡村旅游的发展,不仅是我国旅游产业迅猛发展的需要,也是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旅游消费需求,更是建设新农村、促进乡村地区经济发展、鼓励农民脱贫致富的重要方式。支持和鼓励乡村旅游,不仅可以疏散游客、缓解城市旅游压力,同时对弘扬乡村文化传统、保护乡村自然生态环境也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这位漂亮的女团书在工作中还兼任着镇上的宣传干事,主要从事旅游与宣传相关的工作。她拍摄的这组照片,在朋友圈被迅速转发,惊艳了全城。她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用微薄的工资收入自费做了宣传代言,不经意间,她成为了“香雪梅海”*美的代言人。当然,提高赏梅胜地王坛在绍兴以外的知名度,不能仅靠美女团书的一次代言。要想吸引更多的游客,真正成为“旅游胜地”,当地**还需要科学规划,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努力提高服务游客的接待水平。同时也要充分考虑客源市场、环境承载力等各方面因素,尽量避免过多农民从事旅游业带来的过度商业化,*大限度的保持当地乡村的原生态。在乡村旅游经营过程中,**有关部门也要对污水排放、垃圾处理等实施必要的监管,**“香雪梅海”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以上是关于女团书自费**为花代言 展现*美的风景?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