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少女第二季开拍演员名单有哪些曝光 男女主角由池昌旭安悦溪饰演?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旋风少女第二季开拍演员名单有哪些曝光 男女主角由池昌旭安悦溪饰演?旋风少女第二季什么时候开拍?旋风少女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男女主角是谁?3月20日,电视剧《旋风少女2》在长沙举行了开机仪式,陈翔、吴磊、谭松韵、雨婷儿等原班人马回归,而男女主角则从原来的杨洋、胡冰卿变成了池昌旭以和安悦溪。

此前,已有消息称,杨洋因为档期问题辞演《旋风少女2》,而今日该剧开机后,外界才得知原来女主也换了人选。有知情人爆料,胡冰卿在签**部合约时,合同里已有明确的续约规定,而剧方一直都是按照胡冰卿担任女主来做的准备,明晓溪的剧本也仍是以百草为主角。但在该剧开机前,胡冰卿所属的经纪公司唐人违约了。

观达方面承认了此消息,称前段时间曾向唐人发了正式公函,请他们履行合约内容,目前正在走法律程序。记者之后又联系唐人方面,对方回应称:我们一直特别想去出演,但是档期撞上了,挺遗憾的。唐人方面表示,胡冰卿现在正在台湾拍摄蔡岳勋执导的电视剧《深夜食堂》,之后还有三月下旬即将开机的《青丘狐之胭脂醉》,“时间撞得挺严重的”。

至于违约一事,唐人方面表示,当时合同中的续约是在双方档期意愿都可以的前提下才成立的,“是有诸如此类的条件的,不能断章取义直接说必须签。”

以上是关于旋风少女第二季开拍演员名单有哪些曝光 男女主角由池昌旭安悦溪饰演?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