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姐弟恋新恋情是真的吗曝光 萧亚轩男友是谁历任男友资料大盘点?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萧亚轩姐弟恋新恋情是真的吗曝光 萧亚轩男友是谁历任男友资料大盘点?萧亚轩现任男友是谁?叫什么名?小鲜肉收割机萧亚轩又被曝姐弟恋啦,没错,又是小鲜肉一枚。男友是身材壮硕、外表俊秀新的嫩版阿汤哥。下面跟小编一起盘点萧亚轩历任男友。

萧亚轩的现任男友是谁?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2014年与新加坡百亿小开石正祥(Elroy)传出恋情,常公开放闪,多次被拍到一起出游,2015年7月爆出2人吵架、男方取消她IG关注,她后来也坦承双方已经“回到好朋友关系”。现在传出她已抛开旧爱,和一位长相帅气的洋男开始新恋情。

据悉,萧亚轩月初被目击现身东区餐厅,和一对男女一起吃饭,大部分时间都在和女伴聊天,但是对面坐著一位穿蓝衬衫、貌似嫩版阿汤哥的洋男,引起许多人注意。虽然是早午餐时间,但是一伙人已经开喝,一口美食一口香槟,看起来相当尽兴。

身边友人透露,萧亚轩是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男方,回过过往恋情,从王阳明、柯震东到Elroy,每位男友都颜值颇高,新的嫩版阿汤哥身材壮硕、外表俊秀,2人交往3个月,她对新恋情极力呵护、保密到家,春节后还为爱飞到美国2个礼拜。

萧亚轩出道16年,与不少男艺人传出绯闻,曾有13段感情,而这些男友的特点是帅,且都比萧亚轩年龄小。

萧亚轩与王阳明为什么分手?原因是什么?

萧亚轩2003年在朋友的派对上认识王阳明,每次谈恋爱都会为爱荒废事业的萧亚轩,为了当时还在读书的王阳明,不惜中断如日中天的歌唱事业,远赴美国与王阳明相伴,两人恋情维持了3年,直到2005年3月萧亚轩宣布与王阳明分手,之后萧亚轩传出与白歆惠的前男友毛加恩热恋,但这段恋情不到3个月,萧亚轩又跟王阳明再度复合。

萧亚轩说和王明阳是她*刻骨铭心的那一段,只是大家都没有好好珍惜,现如今王明阳已经成为人夫,成为人家的帅老公了。从小在国外长大的王明阳有着**的身材,品味更是不用说了。受了过外教育的印象,他对于纹身也非常的热爱,一口流利的英语更加让人折服啊。

以上是关于萧亚轩姐弟恋新恋情是真的吗曝光 萧亚轩男友是谁历任男友资料大盘点?的全部内容!

标签: 萧亚轩姐弟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