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仅需1500元 男子网购手机收到大饼是怎么回事 为啥会出现大饼?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Iphone6S仅需1500元 男子网购手机收到大饼是怎么回事 为啥会出现大饼?网购手机收到大饼真相,Iphone6S仅需1500元你敢买吗?但还真有人贪便宜上当。近日,候先生在网上发现一家店铺的手机卖得特别便宜,一部Iphone6S只要1500元,候先生没多想,便给对方打了*。当满心欢喜地打开快递时,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包裹里只有一张大饼,说好的手机呢?知道上当后,候先生才想到**。

警方提醒,网上利用人们受贪小便宜的心理而设下的骗局真的不少,顾客一定要擦亮眼睛,货物标价和实际官方报价相差太远的就要担心是骗局了,另外,网上购物一定不要先直接付款,通过支付宝进行先验货后付款会安全得多。

以上是关于Iphone6S仅需1500元 男子网购手机收到大饼是怎么回事 为啥会出现大饼?的全部内容!

标签: iphone6s 大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