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入室盗窃疯狂作案 仅用20秒打开A级锁?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小偷入室盗窃疯狂作案 仅用20秒打开A级锁?“天生我材必有用”,能够在20秒之内打开A级锁证明他们的智商和动手能力超群,如果用在正轨上一定能有所成就,可惜就是走歪了。

短短20秒,小偷竟能打开A级锁

南宁警方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在短短20秒的时间,轻而易举地打开A级锁!有两个入室盗窃嫌疑人近期在南宁市埌东和仙葫一带疯狂作案十几起,涉案金额达20多万元。这两人均是技术性开锁,他们能在较短时间里能打开A级锁。3月22日上午,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山分局向媒体通报,该分局在“神剑2号”专项行动中破获这一系列入室盗窃案。那么,家门锁如何防范技术性开锁呢?记者请警方来支招。

多个小区发生入室盗窃案

1月22日晚上10时许,住在南宁市青秀区某小区17楼的汤先生从外面回家发现,大门锁已被撬坏,顿时意识到家里入贼了。汤先**现家里被翻得一片狼藉,检查发现,放在电脑桌抽屉里的3.8万元现金已不翼而飞,而放在卧室衣柜上面的16条**香烟也不见了。汤先生马上打电话**。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山分局刑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发现,汤先生家里大门的锁芯是属于A级锁的,很显然,嫌疑人是进行技术性开锁的。

同**,南宁市埌东客运站附近一小区也发生了一起入室盗窃案,同样是房门被撬,也是A级锁。警方经调查发现,这两起入室盗窃案的作案手段是一样的,应是同一伙人所为。警方调取监控录像发现,当**午,有两个戴着鸭舌帽40岁左右的男子进入了该小区,之后在晚上提着大包小包离开了该小区,形迹可疑,有重大作案嫌疑。就在警方对这些入室盗窃案展开调查时,2月25日,在埌东客运站附近的仙葫大道某小区又发生技术性开锁入室盗窃案。

以上是关于小偷入室盗窃疯狂作案 仅用20秒打开A级锁?的全部内容!

标签: 打开A级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