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被全城搜索:公交车盗窃多起 网友喊话姑娘快去自首吧 是什么地方的人个人资料简介?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你已被全城搜索:公交车盗窃多起 网友喊话姑娘快去自*吧 是什么地方的人个人资料简介?姑娘,赶紧自*吧你已经被警方全城搜寻了

昨日,针对20多岁女贼接连在29路和86路公交车上盗窃老人财物并被拍下视频一事,郑州警方发出协查通报展开全城搜寻,网友则留言称女贼曾在41路等其他公交线路上作案。

昨日,针对20多岁女贼接连在29路和86路公交车上盗窃老人财物并被拍下视频一事,郑州警方发出协查通报展开全城搜寻,网友则留言称女贼曾在41路等其他公交线路上作案。

在多路公交车上都曾作案

近日,郑州晚报连续报道20多岁女孩在公交车内以布袋遮挡乘客视线,捋起袖子盗窃老人财物并做文弱无辜状躲避危险的事情,其作案视频及相关影像截图被网友大量转发。

网友冷漠留言称,我想我的*包貌似也是被这个女贼偷走的。大概在3月4日下午我从丰乐路群办路坐上41路公交车,当时车上人并不多,但是有一个女的一直在挤我,还挤得很厉害,我当时想,没有多少人啊,谁在挤我,回头一看,发现好像就是这个女的,我想着一个女人没啥事情,结果她在东风路天明路下车了,等我到丰庆路庙李下车买东西时发现*包不见了。

网友little princes rose表示闺密的*包在62路公交车上被这名女贼偷走,*后的*后则称:现在才想起来!当时我坐车就是在二七广场的公交车上看到那个女小偷的!她当时被一个老奶奶发现了!然后就急忙下车了!

m、格调称,女贼经常在二七区和金水区交界的地方出现,就是人民路紫荆山路附近,丢东西**的时候因为搞不清是二七区还是金水区,提醒市民到大上海和鸿城光彩附近要提高警惕。

警方发协查通报全城搜寻

下午,郑州警方** 公众号平安郑州发出协查通报,要求全城搜寻公交偷*女贼,该通报得到**网友大量转发。

协查称,经查,犯罪嫌疑人为1人,女性,年龄20多岁,身高一米六左右,身材中等。作案时穿着戴帽羽绒马甲,随身携带一个挎包。为尽快侦破此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望兄弟单位及人民群众接到此通告后,结合日常工作,注意发现缉捕。如有情况,及时与郑州市公安局长兴路分局联系。凡提供重要线索抓获此人的,将给予奖励。

记者联系两名警官,得知目前郑州市公安局已成立专案组,长兴路分局及郑州市公安局便衣警察支队的民警正在搜集线索全力侦破此案。

针对女贼频繁在公交车上作案的特点,不少市民来电建议,希望通过公交公司张贴相关图像信息,广大车长如发现女贼出现立即和警方联系。

以上是关于你已被全城搜索:公交车盗窃多起 网友喊话姑娘快去自*吧 是什么地方的人个人资料简介? 的全部 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