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人跑马拉松1.2万人受伤是怎么回事 广东马拉松为啥叫最受伤马拉松?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2万人跑马拉松1.2万人受伤是怎么回事 广东马拉松为啥叫*受伤马拉松?本月20日,广东清远举行的马拉松赛,共吸引了来自14个国家地区近两万名选手参加,结果当天有12208人接受*疗。而去年,清远**次举办马拉松比赛时,12000多人参赛,7000多人出现伤病的困扰,堪称是*“受伤”的马拉松。

据清远市卫计局不**统计,此次清远马拉松吸引到了接近2万人参赛,其中接受救*总人数为12208人,肌肉痉挛9838人,扭伤1743人,擦伤194人,晕倒20人,腹痛107人,虚脱等306人。共计出动救护车23次,其中送医院救*17人,危重症5人,其中3人入住ICU(重症监护病房),2人进入心内科接受*疗。

清远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副主任邓素贞对记者表示,连续两年的清远马拉松赛,都出现了高比例的选手受伤的状况。

去年清远**次举行马拉松比赛,12000多人参与了比赛,医疗**队伍完成了7000多例伤病救*,其中5800多例是肌肉痉挛,占到了全部伤病救*病例的81.55%。

除此之外,很多参加了比赛的跑友在网上爆料称,把完赛包里的“葡萄味”香皂误以为是蛋黄派,啃了一口五味杂陈,完赛后的路边,时不时能看到被啃过的肥皂。

以上是关于2万人跑马拉松1.2万人受伤是怎么回事 广东马拉松为啥叫*受伤马拉松?的全部内容!

标签: 最受伤马拉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