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主持姐姐好饿新节目的片酬大概是好多 小S新节目酬劳比《康熙》多40倍是真的吗具体多少钱?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小S主持姐姐好饿新节目的片酬大概是好多 小S新节目酬劳比《康熙》多40倍是真的吗具体多少*?小S主持想、内地新节目是什么呢?小S主持姐姐好饿新节目片酬是多少?据台湾“****”消息,去年底,热播十余年的《康熙来了》宣布停播,小S主持事业的走向也备受关注。近日,有消息称她有意接下詹仁雄的新节目《姐姐好饿》,而且主持费用更是比《康熙来了》多出40倍。

据悉,《姐姐好饿》一集酬劳约480万新台币(约100万人民币),比起《康熙来了》每集12万,主持费用整整多出40倍,新节目类型近似于实境秀,每集长度约30分钟,小鲜肉助理主持人会陪小S边做菜边聊八卦。

对此,小S经纪人Joanne表示目前仍在洽谈阶段,而詹仁雄也回应指出小S是认为节目有趣,并非为了*,目前一切未定,很多事很难说。

以上是关于小S主持姐姐好饿新节目的片酬大概是好多 小S新节目酬劳比《康熙》多40倍是真的吗具体多少*?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