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妈小格为什么上热搜 双妈小格是谁 揭秘双妈小格真实资料背景?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双妈小格为什么上热搜 双妈小格是谁 揭秘双妈小格真实资料背景?她称,“要感谢的人有很多,感谢在复旦英语系修过的每一门课程,遇到的每一位老师,让我对英语的热爱不断加深。感谢父母的信任和鼓舞,让我心中的等待慢慢化为了期待……抒情一下:你好,哈佛。”文末,她还说,“二驴还没毕业,继续写毕业论文去啦!”而姐姐孙雨朦则在微博上写道:“感谢大家的祝贺,半年多申请季的辛苦没有白费。我和孙雨彤被哈佛研究生院录取啦。今年八月,哈佛见。”

这对双胞胎姐妹的妈妈@双妈小格 转发了女儿们的微博,并评论称“我很幸运,也很感激上天对我的眷顾!给了我两个这么懂事又乖巧的女儿!(上辈子是拯救了地球么)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她还写道,“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有收获,而是收获就必须要付出努力!感谢我的宝贝们!一次又一次用你们不懈的坚持和努力带给我惊喜和骄傲!你们真的是棒的超出我的想象!祝福你们即将开启的新的旅程一路平安、一帆风顺!享受快乐,收获幸福!”

孙雨朦、孙雨彤在复旦读书时被公认为校花。如今她俩又双双被哈佛大学录取!她们的妈妈@双妈小格 称“我很幸运,也很感激上天对我的眷顾!给了我两个这么懂事又乖巧的女儿!(上辈子是拯救了地球么)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脚踏实地,不忘初心!

以上是关于双妈小格为什么上热搜 双妈小格是谁 揭秘双妈小格真实资料背景?的全部内容!

标签: 双妈小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