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经之赤影传说阿芝是谁演的 演技怎么样 鸿利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还演过什么电视?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海经之赤影传说阿芝是谁演的 演技怎么样 鸿利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还演过什么电视?鸿利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出生地:重庆

出生日期:11月08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深圳大学艺术学院

经纪公司:凤凰**影业有限公司

鸿利出演刘晓庆**主演的歌舞剧《金大班的*后一夜》,2006年在古装剧《日月凌空》中饰演花吉娜娜。2010年鸿利参演安建导演的年代剧《雪花那个飘》饰演水妹子一角,2013年在史诗剧《***》饰演张文瑶。

以上是关于海经之赤影传说阿芝是谁演的 演技怎么样 鸿利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还演过什么电视?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