骷髅岛好看吗什么时候上映 骷髅岛剧情简介骷髅岛在美国的票房怎么样?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骷髅岛好看吗什么时候上映 骷髅岛剧情简介骷髅岛在美国的票房怎么样?科幻冒险电影《骷髅岛》是《金刚狼》的前传,将由曾执导《夏日**》的新锐导演乔丹-沃格特-罗伯茨担当执导,新版《哥斯拉》的编剧麦克斯-鲍任斯坦将为本片操刀剧本。**影星“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黑人男演员塞缪尔-杰克逊、英国演技派男星汤姆-威尔金森,以及美国喜剧男演员约翰-C-莱利等联袂演绎。

骷髅岛什么时候上映

据悉,电影于2016年底开拍,以3D和IMAX 3D格式,2017年3月10日以3D和IMAX 3D格式在北美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骷髅岛剧情简介

神秘莫测的骷髅岛是金刚的故乡,它是漫威漫画中虚构的一座小岛,是茫茫海洋上的一座不起眼的小岛。这座小岛上不仅有像金刚这样体态庞大的大猩猩,还是其他形态各异的神秘生物的栖息地,甚至是如今已经灭绝的动物都曾在这座岛上生活过。对于这些动物如何来到这座神秘莫测的小岛,这始终是一个解不开的谜团萦绕在人们的脑海中。《骷髅岛》将以解决这个谜团为故事的主线,通过汤姆-希德勒斯顿扮演的勇敢、机智的冒险家的视角,进行深入地剖析,深入挖掘真相,解开这个云雾迷绕的谜团。

骷髅岛相关信息

导演: 乔丹·沃格特-罗伯茨

编剧: 麦克思·鲍伦斯坦 / 约翰·盖汀斯 / 德里克·康纳利 / 丹·吉尔罗伊

主演: 汤姆·希德勒斯顿 / 布丽·拉尔森 / 塞缪尔·杰克逊 / 景甜 / 托比·凯贝尔

类型: 动作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3-10(美国)

又名: Skull Island

IMDb链接: tt3731562

1.《金刚:骷髅岛》是怪兽电影宇宙的第2部影片,也是**影业在圣迭戈**动漫展发布会上宣布他们将制作《金刚》的前传《骷髅岛》,骷髅岛”是金刚的老家,它是一座虚构的岛屿,*早出现于1933年电影《金刚》之中,之后的几部续集和重拍版本中也都出现过。

2.《骷髅岛》*吸引人的还不是金刚本身,而是这将让《哥斯拉大战金刚》之类的电影成为可能,因为都在这两大*兽都在**影业麾下了。

以上是关于骷髅岛好看吗什么时候上映 骷髅岛剧情简介骷髅岛在美国的票房怎么样?的全部内容!

标签: 骷髅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