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的俘虏neo为什么能被打败 neo的攻击打败方式就是吃?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美食的俘虏neo为什么能被打败 neo的攻击打败方式就是吃?打败neo的真正方式是什么呢?

作为能把任何攻击都吃掉的怪物,**削弱其战力的方式就是让他骨子里**想吃东西。

什么情况下动物**想吃东西?答案是吃饱的时候,吃满足的时候。neo的攻击方式就是吃!

如果他吃饱了,吃好了,吃满足了,吃到他的细胞都认为已经吃到*好吃的东西了,就会没了食欲,**想吃了。

那么战斗力**会退到5而能让他吃满足的,只有小松的厨艺了。

以上是关于美食的俘虏neo为什么能被打败 neo的攻击打败方式就是吃?的全部内容!

标签: 美食的俘虏neo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