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马拉松开跑 准空姐为了宋仲基是这样拼的?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成都马拉松开跑 准空姐为了宋仲基是这样拼的?3月27日,2016成都双遗马拉松在都江堰市凤凰体育场正式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三万余人共**造了史上*好看、*好玩、*壮观的马拉松。其中,一支由准空姐空少组成的“天使酷男”跑团更是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她们手举“宋仲基”脚穿8厘米高跟鞋跑成都双遗马拉松,所到之处引起尖叫声不断。

“这些空姐长得好漂亮!”“他们是男模?也太帅了吧,**是运动版宋仲基!”“看,全是A4腰!”……她们被市民、其它参赛者团团围住,候场区立刻变成时装周红毯秀场,相机卡嚓声此起彼伏,更有各路粉丝尖叫着以颜值团为背景自拍。

准空姐在成都双遗马拉松秀A4腰、大长腿

据了解,这个名叫“天使酷男”的高颜值跑团由56名来自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空乘、空保专业的学生组成。为了挑战自我,准空姐们要挑战穿高跟鞋跑完5公里马拉松,而身边的“准空保”则为她们“保驾护航”。“我们平时也是穿这种鞋上课,穿它跑步也不是难事。”南航准空姐高姗姗向记者展示了她8厘米的高跟鞋,“其实被那么多人围观,有点不好意思,我想这也是一种经历和锻炼吧。”

除了准空姐全程吸睛,性感的肌肉男也成了马拉松的焦点。跑团中几位身高180以上、身材健硕、剑眉星眼的男生举着“男人的战场,我们就是宋仲基!”的牌子,被观众们尖叫着合影,甚至有美女冲上前去,要留肌肉男的联系方式。相比于被围观,五公里的马拉松对于经常上山拉链的他们来说只能算小菜一碟,“对我来说,跑完五公里轻而易举”,曾是男子百米的一级国家运动员史航宇说道,“我也参加过半程马拉松的比赛,这次主要就是和同学一起,体验相互鼓励帮助,团队合作的乐趣。”

准空姐穿8厘米高跟鞋跑完成都双遗马拉松

“原以为五公里跑完会非常累,没想到还蛮轻松的,明年我们可以考虑一下十公里的比赛,”已经是南航准空姐的何琦瑶说到,“虽然穿着高跟鞋,但我们没有一个人掉队,在队友的互帮互助下,全部到达终点,这种感觉非常棒!”

以上是关于成都马拉松开跑 准空姐为了宋仲基是这样拼的?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