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遭遇网络诈骗是怎么回事 汇款之后骗子杳无音信骗子找到没?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李小璐遭遇网络诈骗是怎么回事 汇款之后骗子杳无音信骗子找到没?李小璐在微博发文疑似遭遇诈骗。李小璐在微博写道:“天啊,怎么办?我被骗了,*都转了, **是你为什么拿孩子来骗我的感情。”

她曾转发了一则关于“一个两岁宝宝被诊断为神经母细胞瘤”的筹款微博,名为“希望盼望宝贝康复”的账号晒出孩子在医院的照片及诊断报告,并配文道:“您好,我是一个两岁宝宝的麻麻,我的宝宝去年七月份的时候被诊断为神经母细胞瘤**的希望就是去北京做移植*疗,但后期至少还需要几十万的费用,希望大家帮帮我的宝宝。”同时公布了自己的收款账号。

贾乃亮也在微博回复并安慰她道:“宁可被骗了,也要继续把好事做下去,好心一定会有好报,你今天*美丽。”

以上是关于李小璐遭遇网络诈骗是怎么回事 汇款之后骗子杳无音信骗子找到没?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