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的吻戏在哪一段第几集第几分钟?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的吻戏在哪一段第几集第几分钟? 大型玄幻**偶像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近日曝出片花,其中张翰与娜扎的吻戏成为关注的焦点。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吻戏在第几集?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有床戏吗?

张翰透露,虽然娜扎表面上看起来很柔弱,但在两人对戏的过程中,充满力量,称赞娜扎是一个内心很有**力的演员。不过据工作人员透露,开拍吻戏之前,导演半开玩笑说,“吻戏不喊卡不能停,要继续演”。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吻戏在第几集?

床戏不敢确定,吻戏应该有不少,具体是哪几集目前无法确定。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以古典名著为故事蓝本,讲述了上古时代,为寻找天降玄女,背负着不同命运的主人公阴差阳错的卷入了一场精心布置的阴谋之中。在召唤各自星宿和神兽的命定旅程中,众主人公逐渐成长为拯救百姓于水*的**,同时也经历着各自的爱情、友情和亲情。

以上是关于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的吻戏在哪一段第几集第几分钟? 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