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身高差是多少 看了就知道了?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萌身高差是多少 看了就知道了?  你可以穿各种各样的高跟鞋;即使离得很远也能一眼找到他;你可以骑在他肩上看演唱会;你轻轻一靠就能听到他的心跳……*重要的是,他随时可以俯视你,那眼神简直会把你萌化了!那么,*萌身高差是多少呢?男女情侣*萌身高差是多少?就让3158小编带你见识见识吧!

*萌身高差是多少厘米

2013年05月30日左右,一对情侣 的合影在微博走红,照片中身高158cm的@___Katze 站在身高193cm的男友@木是木头的头_ 身边,显得娇小可人(已分手)。有羡慕的童鞋大呼“有安全感”,把这样30CM的身高差称为“*萌身高差”,但也有不少网友狠狠吐槽,觉得“不现实”,或是觉得身高差距太大,不能接受。不过,*萌身高差记录再刷新,在江苏大学出现了一对“*萌身高差”情侣,他们的身高相差44cm。

男女情侣*萌身高差传统观念

实际上,传统观念里女孩比男孩矮6到8厘米*搭配。坊间流传这样一个搭配:

当女友的下巴高度正好放在男友肩膀时,看起来十分登对。

男生的嘴巴刚好到女生额头时,偶尔可以惊喜“小啄”耍浪漫。

男生高度比女友高一个头的情况,则视男生头的大小,看起来会有20-25厘米的差距,女生略显小鸟依人。

有英国研究表明,夫妻俩后代的相貌除了与遗传有关外,还与夫妻俩的身高有关。男方的身高除以女方的身高=1.09的话,生出的孩子是*漂亮的;当然,不等于1.09,那自然越接近越好!

当然,婚姻**表示,男女身高到底差多少比较好,没有**的说法。“如果小情侣 不在乎外人评价,那就更没关系,感情才应该放在**位。”

男女身高比为1.09为*好

一般而言,后代的相貌除了与遗传有关外,还与夫妻俩的身高有关。男方的身高除以女方的身高=1.09的话,生出的孩子是*漂亮的。而越接近与这个比例,也越好。

男女方相差十厘米比较登对

当女友的下巴高度正好放在男友肩膀时,这种身高差是比较登对的,非常适合情侣。

男女方相差五厘米比较浪漫

当男生的嘴巴刚好到女生额头时,偶尔可以惊喜“小啄”耍浪漫。

男女方身高相差十厘米以上,可以显得女方小鸟依人。

男生高度比女友高一个头的情况,则视男生头的大小,看起来会有20-25厘米的差距,女生略显小鸟依人。

男女情侣*萌身高差情侣图

3月24日,姚明现身博鳌亚洲论坛会议中心,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入场落座时,看到坐在对面的姚明,就立马站起来走到姚明身边想与“小巨人”握手。姚明见状也上前一步伸出手,俯仰之间,成就了这充满喜感的画面,网友戏称新版“*萌身高差”。

以上是关于*萌身高差是多少 看了就知道了?  的全部内容!

标签: 最萌身高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