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天气泪崩被开除是怎么回事 美女主播播天气为什么会泪崩 揭秘美女主播播天气泪崩背后原因?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播天气泪崩被开除是怎么回事 美女主播播天气为什么会泪崩 揭秘美女主播播天气泪崩背后原因? 在直播节目中*怕出现的就是直播事故,今日日本一名美女主持播天气泪崩被开除,在流出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名女主播在播报天气预报时,突然崩溃大哭中断录制,随后电视台宣布该女主播将**继续播报该节目,有网友质疑女主持遭到同事排挤欺凌引发热议。

日本NHK电视台美女主播岡田みはる去年底在直播天气预报节目时突然泪崩,声音哽咽、擦拭眼泪的画面引发日本网友激烈讨论。对于此次事件,岡田みはる后来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是因为当时画面混乱一时准备不及才会在慌乱中哭出了声。据介绍,事情发生在2015年12月1日晚间6点的天气预报节目当中,当岡田み はる正要预报鹤岗市天气时画面却突然切换到了新庄市,由于事发突然,岡田みはる*终反应不及失声哭泣。

虽说也算是事出有因,但在镜头前失态还是对岡田みはる的职业生涯产生*大负面影响。

近日,有消息传出称NHK山形电视台已经开除了岡田みはる,25日之后将有新的主播接替她出现在天气预报节目中。

对于遭解雇的消息,岡田みはる也在自己的博客中侧面进行了证实,她表示自己将“迎来新的春天”。

*近传出冈田被NHK山形电视台开除的消息,称25日以后将不会再上台播报!由于一般气象播报员约2到3年才会更换,只播报1年就换人背后原因再度引起大众好奇。有传闻指出,看似生嫩的冈田其实已经39岁,可能是因为年纪关系才会遭到替换。

女主播冈田24日也在个人主页上发表名为《迎来新的春天》文章,文中表示未来她会继续努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要大家不要为她感到失望或伤心,虽然未正面提到开除一事,但文中似乎暗示了自己的未来动向及心情。

以上是关于播天气泪崩被开除是怎么回事 美女主播播天气为什么会泪崩 揭秘美女主播播天气泪崩背后原因?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