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本最帅大学生”出炉受争议日本最帅大学生长啥样  网友:有完没完?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全日本*帅大学生”出炉受争议日本*帅大学生长啥样 网友:有完没完? “*可爱女高中生”评选刚刚落下帷幕,这边“*帅大学生”的评比结果也出来了,好在*近他们不乱用“四千年一遇”了。本月24日,来自仙台的东北学院大二学生,20岁的高梨将获得了JUNON*MU(Mr.UniversityJapan)“全日本*帅大学生”的称号。

身高181cm的高梨将的大学专业是经营学,将来的理想是进入娱乐圈做一名艺人。

和选美比赛一样,本次的Mr.UniversityJapan决赛中,24位选手不但要拼颜值,还要拼脑力、体力、才艺,又是唱歌又是玩游戏又是做俯卧撑,十分热闹。

看照片有点眼熟对不对?没错,小编觉得跟鹿晗一点都不像。

文字已经无法准确表达网友们的想法了,于是图片也派上了用场。只不过这*后一张有点恶意满满,不知道**和议员作何感想。

以上是关于“全日本*帅大学生”出炉受争议日本*帅大学生长啥样 网友:有完没完? 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