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多燕领跑成都首个女子半程马拉松 800名额报名火热开启 成都首个女子半程马拉松报名地址及报名费?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郑多燕领跑成都*个女子半程马拉松 800名额报名*热开启 成都*个女子半程马拉松报名地址及报名费?3月28日,2016*届成都女子半程马拉松正式打开报名通道。据记者了解,本次赛事是*个以女子为主要参赛者的品牌赛事,填补了蓉城在女子马拉松赛事上的空白。亚洲瘦身女王郑多燕将现场带大家热身并领跑,参赛名额仅800位,报名通道一开启就引发众多爱运动的女性热情参与。

本次大赛以“跑场即秀场”为口号,让参加的女人们尽情释放风采,比赛将在风景优美的成都青龙湖举行。赛场将以时尚流行色粉色和白色为主色营造氛围,大赛志愿者和“兔子”(领跑者)也将全部由拥有健康身材的男性担当。

“每一位跑者都将成为现场最美的风景线。”据介绍,本次赛事还特别设立了“最美跑者”评选活动,每一位参赛跑者都可以通过秀出赛场上的个人风采参与评选,大奖将是由“多燕瘦”品牌赞助的韩国游。“最美跑者”五强,还将签约“劲浪跑者”,获赠全年跑步装备。

此外,赛事组委会不仅设置了500元-5000元不等的赛事奖金,还为报名成功的跑友准备了亚洲女神郑多燕代言的价值198元的多燕瘦总统酵素体验装。

本次赛事由成都体育产业商会主办,四川劲浪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都商报 一想网络科技(成都)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商报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共同运营,由脱兔体育、跑步公园提供赛事支持,由医畅通、阳光人寿四川分公司、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四川戎威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提供赛事相关保障,“多燕瘦”为参赛选手提供免费瘦身体验。

报名小贴士:

1、报名时间:3月28日9:00——4月15日24:00

2、参赛名额:半程马拉松400名,赛程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400名,赛程6公里。

3、报名方式:关注成都商报微信公众号,点击“女子马拉松”即可进入报名系统。

4、比赛地址:成都市三环路十陵立交外侧,成都大学斜对门-青龙湖水库。

以上是关于郑多燕领跑成都*个女子半程马拉松 800名额报名*热开启 成都*个女子半程马拉松报名地址及报名费?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