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姐姐2Henry用体温融化王琳是哪一期 Henry与王琳之间是什么关系?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花样姐姐2Henry用体温融化王琳是哪一期 Henry与王琳之间是什么关系?花样姐姐2*新一期剧情剧透!从一见面,就被王琳嫌弃眼睛小、不够帅的Henry,在上周,终于用温暖打动王琳,获得“暖男”认证。刚从海中归来的王琳瑟缩发抖,Henry不顾自己身无外衣,赶忙拿来毛巾,将王琳抱住驱寒取暖。看着同样寒冷的Henry,刀子嘴豆腐心的王琳不禁眼眶湿润,感谢节目组“给我一个那么好的挑夫。”

Henry“暖男气质”上线 继承马天宇衣钵

在**季中,“暖男”马天宇很快就因为对姐姐们细致入微的照料,获得姐姐们的认可。在发觉宋茜晕船时,给她**虎口止吐。一下船,就揽住东倒西歪的王琳,并慌忙安排送上养胃粥补元气。总是注意着每个姐姐们的行踪,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的马天宇也被封上了“马大白”的称号。也难怪极少有求于人的志玲姐姐,会在需要人陪伴时向马天宇开口撒娇“天宇陪我”。相比于马天宇,Henry因为毛手毛脚,始终得不到姐姐们的认可,但在上周,Henry“暖男气质”终于上线,被温暖融化了的观众们赞叹,“终于明白节目组为什么要请Henry了!原来是要继承马天宇衣钵!”

Henry不顾寒冷照料王琳获认可被赞暖心

初相识,王琳就开始对Henry从颜值到智商轮番数落。不时还拿出李*廷,与Henry做比较。“你不如*廷高,不如*廷帅,还不会算*,要你有什么用。”一句句戳心的话,如紧箍咒一般回荡在Henry耳边,让Henry也打起了退堂鼓,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能力不足,但日久见人心。

有晕船症的王琳一见到大海,本能的开始犯怵,但为了体验海上极限运动,心痒难耐的王琳还是忍不住和Henry、金晨,一同踏上了极速快船。虽然是夏日,但太阳已经落下,在快船疾驰之下,海风吹在身上,犹如刀子一样凛冽。这让身体本就虚弱的王琳不堪重负,在船上时,就频频打颤,待船一靠岸,王琳身体已经不受控制的瑟缩发抖。看着“大姨”面色惨白,虽然Henry同样寒冷,并且自己身上除了救生衣,连一件外衣都没有。但Henry并没有接过同伴递上的毛巾,而是先将毛巾给王琳裹上,擦拭掉“大姨”王琳身上的海水,又帮着给金晨披上毛巾,才开始脱掉自己湿漉漉的救生衣。虽然Henry并没有多言,但被温暖的王琳不禁动容,感谢节目组“给我那么好的队友,那么好的挑夫。”

暖男气质初现的Henry,终于收获姐姐团**枚“挑夫”认证,他能否继续打动其他姐姐们的心,敬请关注每周六晚东方卫视20:30播出的第二季《花样姐姐》。

以上是关于花样姐姐2Henry用体温融化王琳是哪一期 Henry与王琳之间是什么关系?的全部内容!

标签: 花样姐姐2 Henry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