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轻男女烧炭自杀是怎么回事什么关系 留有遗书疑网友相约自杀?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4年轻男女烧炭**是怎么回事什么关系 留有遗书疑网友相约**?“南头镇升辉北路一栋出租楼房里有两个男的两个女的一起烧炭**了,”今日(3月27日)上午,市民叶女士向本报反映称,四名死者看上去都很年轻,非常叫人痛心。

现场

涉事出租房大门紧锁

记者上午11点来到南头镇升辉北路涉事的出租楼房,遇到一名女子并向其打听,该女子称她并知道有人烧炭**这个事。记者来到事发的205房间,只见该房间大门紧锁,而旁边204房间大门开着,可以看到出租房大约20平方米,里面有简易的架子床等设施。

该层楼租客梁女士告诉记者,25日下午确实有警察过来,后来运走了4具尸体,“挺吓人的,这些人都是刚刚搬进来不久的,所以我们都不认识,没有和他们说过话。但我看到当时门窗都被胶纸封死了,里面有木炭的烧过灰,应该是**的吧。”

“*近两年来,深圳、东莞、佛山都曾发生过类似的情况,”该出租楼房隔壁的出租楼房的租户黎先生说,“这些年轻人可能是网上认识的,对生活失去了信心,所以采取了这种不可取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这叫父母怎么过啊。”

回应

4人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记者随后来到附近的将军派出所了解情况。该所工作人员称,3月25日下午该所确实接到群众**称有四人死在升辉北路一间出租房里,后来刑警部门过去侦查的,所以具体的情况还需要向南头公安分局咨询。

27日上午,南头公安分局向记者通报称,3月25日下午,南头公安分局接群众**称,在一出租屋内发现多具尸体。

以上是关于4年轻男女烧炭**是怎么回事什么关系 留有遗书疑网友相约**?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