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4月1号考驾照有什么新规 驾照直考的利弊分别是什么?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四川4月1号考驾照有什么新规 驾照直考的利弊分别是什么?3月28日,成都市交管局召开落实***深化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考试制度改革工作通气会透露,成都作为全国16个试点城市之一,将于4月1日起试点实行驾驶证申领“自学直考”。

成都交警在会上介绍了驾驶证申领“自学直考”人员应符合的条件、自学用车要求、申请流程等。

成都市15个驾驶证考场、18个考点接受“自学直考”预约。目前,成都全市已有7名学员申请了自学直考预报名。

新闻链接>>>

驾照自学直考

驾照自学直考,相对于驾校培训考试而言,考生通过自己学习,或找他人培训,学习得到驾驶技巧后参加并通过统一考试从而得到驾驶执照的一种省时省力的方法。

以上是关于四川4月1号考驾照有什么新规 驾照直考的利弊分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

标签: 驾照直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