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不越狱安装uc浏览器老版本 ios9.2.1不越狱安装uc浏览器?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苹果手机不越狱安装uc浏览器老版本 ios9.2.1不越狱安装uc浏览器?2016年春节,uc浏览器进行了升级,取消了下载功能,取消了下载缓存功能,很不适应,并且还不能下载片片了,很不爽啊,几经周折,终于找到了简单的方法,可以在苹果手机不越狱安装uc浏览器老版本或者是ios9.2.1不越狱安装uc浏览器老版本,希望能帮到各位宅男朋友,重新拥有下载BT或者片片的功能。

ios9.2.1不越狱安装uc浏览器老版本

但是*先声明,本方法安装的uc浏览器**能支持苹果手机不越狱安装uc浏览器老版本,当然,也可以ios9.2.1不越狱安装uc浏览器老版本,但是不**安全问题,各位自行决定,因为这个方法是我偶然发现的,所以仅分享给各位朋友。

ios9.2.1不越狱安装uc浏览器老版本

1.卸载官网下载的UC,没有的省略这一步.

2.用自带浏览器**搜索“海马”,或者直接输入网址

3.安装海马助手,安装后去设置-通用-设备管理,选择信任.

4.点开海马助手会让你再信任个防闪退的,也信任,完成后,直接搜索“uc”,选择下载(注意,这里海马助手里面的uc浏览器显示的版本是*新版的版本号,这个没有关系,你继续下载就行了,不影响。)

5.现在完成后,安装,然后同样到设置-通用-设备管理选择UC的信任.

6.完成以上步骤就可以用了,另外,如果只是为了下载uc,那么可以在设备管理里删除海马助手,这样,UC浏览器也有了,还不影响其他的使用功能。

7.你在进入uc浏览器,试试下载BT文件,**没有问题,视频下载功能,视频缓存功能又回来了。

以上是关于苹果手机不越狱安装uc浏览器老版本 ios9.2.1不越狱安装uc浏览器?的全部内容!

标签: 苹果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