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芙儿和赤羽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 赤羽对芙儿有感应是为什么啥情况?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芙儿和赤羽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 赤羽对芙儿有感应是为什么啥情况?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昨晚继续热播,芙儿终于鼓起勇气对赤羽表白,愿意为了赤羽留在九黎但是赤羽并没有接受,失望的芙儿决定跟随百里寒回东灵。

芙儿是命中注定的青龙玄女,而赤羽则是朱雀七宿之一的星宿,两个人本来就是不同的阵营,然而青龙玄女却被朱雀星宿吸引,连百里寒都感到非常意外,而冰块脸的赤羽对芙儿似乎也有感应,那么芙儿和赤羽有什么关系呢。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赤羽对芙儿有感应是为什么

在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日前的剧情中,赤羽不仅能感觉到苏茉有危险,同样也能感觉到芙儿有危险,而且身为青龙玄女的芙儿喜欢身为朱雀星宿的赤羽,这是为什么呢?答案很简答,赤羽是两个灵魂的结合体,心月狐是赤羽的心魔,是青龙七宿之一的心宿,所以赤羽本体对芙儿和苏茉都有感应,等心月狐觉醒就要保护芙儿了。

以上是关于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芙儿和赤羽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 赤羽对芙儿有感应是为什么啥情况?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