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宋仲基的部队被中国志愿军团灭过是真的吗 宋仲基的部队怎么样?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的部队被中国志愿军团灭过是真的吗 宋仲基的部队怎么样?亲们*近又被一部叫《太阳的**》,不是,是《太阳的后裔》刷屏吧。

据说此剧播出后,中国女性又开始集体换老公了,从胡歌换成了里面的宋仲基。各种舔屏姿式层出不穷。有傲娇版的

有癫狂型的

还有生米煮成锅巴的

看了一下真人,真的挺帅的。

剧中,这块小鲜肉扮演一位特种部队的士兵。在第二集中,还透露了他的部队叫707。

707是什么鬼呢?

这个707是大韩**(请用重音读这四个字)****的特种部队。据说有男的有女的,女的叫太极母老虎队。而男的则叫白虎大队。

等等,白虎这个名字好熟。如果脑洞老师莫记错的话,在朝鲜战场上,也有一支部队叫白虎,是一个团级部队。很不幸,这只白虎团*后被志愿军团灭了。而且还是一个很**的故事。

朝鲜战争我们简单介绍一下。一开始是全世界都是他们家的大韩**跟朝鲜开打。一开始是朝鲜强推韩国。

韩国打不过,就开始给大哥美州鹰发SOS,***在仁川一登陆,就开始利用技术差反推过来。

*终,志愿军出马。

这个仗是世界上*后一次参战人数在**以上的战争。中国牺牲很多,但从地缘**来说,这一仗也是必打不可。

打到后面,中国跟美国觉得差不多了,在三八线那根老线谈判吧。

这是一个各方都能接受的结果,但没想到,南韩的李承晚说绝不签字,原来,李承晚还想着让美国人帮着他统一朝鲜。

这当然是作梦啦,志愿军就决定再打一次,而且专打南韩军,让他们再清醒认识一下局势。

当时为了打这*后一仗,志愿军调集了绝对的优势炮火。一战把韩军打服了。其中还出现了很多奇迹型的战斗。

比如,志愿军十二个人深入敌后,直接端掉了韩军的一个团。这个团就是号称白虎团的韩军首都师下面的王牌团。

这个团作战还算勇敢,当时志愿军发动三大战役,美国人都跑了,只有这个团还在坚守,李承晚一看,挺高兴,封为白虎团。

*后这一战叫金城战役, 战斗一开始,志愿军就盯上了白虎团的团部,准备端掉这只大白虎。

团部在后方,志愿军决定采取奇袭的方式,只派了一个十二人的小分队摸进了敌后的后方。

率领小分队的是任副排长的杨育才。

杨育才是陕西省勉县人,1949年参军,51年入朝,人称“大力士”、“飞毛腿”、“小诸葛”。

当时杨育才扮成美国顾问,士兵扮作韩国士兵,一路上抓舌头,过关卡,竟然有惊无险直接深入到了对方的白虎团的团部。

十二人的小分队发动猛攻,打了对方一个措手不及,击溃了团部前面正在集结的一个营,然后冲进了团部,顺利缴获了对方的一面军旗。

就是下面这面。

这面旗应该不是白虎团正宗的军旗,正宗的军旗是这样的

形似一个虎头开在菊花里。

看到这面旗,脑洞老师为什么脑补了一张虎皮膏药的图?

志愿军缴获的是对方一面军事体育竞赛的奖旗。不过,端了对方的团部,这是毫无疑问的。而白虎团也被成建制的消灭了,也就是传说中的团灭。杨育才的小分队全部获颁军功章。

后来,白虎团又恢复了番号,等于借壳重生。

但这个白虎团是不是就是女同胞们的帅哥欧巴团呢?

应该不是的。

因为那个707是个特种部队,人数在一个营左右,而白虎团是正规的旅团建制。只是韩国人喜欢白虎,就把所有厉害的部队都叫作白虎部队罢了。

好吧,这个团就介绍到这里,诸位女同胞继续舔屏去吧。

以上是太阳的后裔宋仲基的部队被中国志愿军团灭过是真的吗 宋仲基的部队怎么样?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