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时真的越看越好看 扒一扒第一眼很丑的帅哥有哪些?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人有时真的越看越好看 扒一扒**眼很丑的帅哥有哪些?人有时真的越看越好看,**耐看型的,哈哈,**眼,帅。第二眼,**,更帅,第三眼,妈妈咪呀,帅到人神共愤。

美国哈佛大学心理学系的的*新研究发现,看对方时间越长,会越觉得对方有魅力,给予更多关注,**印象很可能会有改观。研究负责人解释,这种效应是缘于人们对面孔的知觉加工过程,注意时间延长,会影响到大脑更***的感知功能,进而对他人的吸引力进行重新判断,这就是为什么你对别人的**印象和慢慢熟悉后的印象会有不同的缘故。

还记得张亮在未参加《爸爸去哪儿》前,曾经某网站拿张亮头像来讲述如何把西装穿得帅,结果一大片网友在下面评论长得太丑,不入法眼,这应该是许多网友初见张亮时的**印象吧,小眼睛、长脸的张亮论五官确实谈不上帅哥,他真正打动我们的是对待儿子能像哥们一样相处,对待妻子能经受住诱惑从一而终,上得厅堂入得厨房,这种人格魅力才让张亮能够从初见时的不起眼晋升成如今大家心目中的男神。

以上是关于人有时真的越看越好看 扒一扒**眼很丑的帅哥有哪些?的全部内容!

标签: 越看越好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