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洛阳限行解除了是真的吗?什么时候会再次限行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12月4日,洛阳实行冬季限行规定的*个工作日,仍有不少尾号为“4和9”的车辆上路违规行驶,交警拦停后对司机教育后予以放行。“12月6日前为宣传引导期,并不会处罚。”在路上执勤的交警说。

为方便市民了解限行规定,洛阳市交警支队天津大队将限行规定贴在执勤岗亭上供市民参考。车辆限行区域都是哪些?哪些车辆不限行?特殊事情怎么办?听听洛阳市交警支队负责人的解释。

据洛阳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介绍,洛阳冬季实行限行规定与牡丹花会期间的限行规定是有区别的,具体体现在三个方面。

变化一

被限行车辆多

冬季限行规定的限行时间是每天8时至19时,限行车辆是对悬挂“豫C”牌(含临牌)和外地所有进入限行区域的机动车(不含悬挂新能源牌照的车辆)。

对于购买了新能源汽车,但悬挂的是蓝色牌照,会限行吗?**解释说,根据规定新能源车必须悬挂新能源专用牌照才不受限制,对于购买新能源车但悬挂蓝色牌照的车辆,同样要按照限行规定出行。

变化二

限行区域广

据了解,洛阳冬季限行进行区域更广,分别为:

城市建成区:老310国道(不含)以南、郭寨立交桥以北、二广高速(不含)以西、宁洛高速(不含)以东区域;

伊滨区区域:伊河以南、玄奘路(不含)以北、掘丁路(不含)以西、二广高速(不含)以东区域;

老310国道小浪底专用线路口以东至**路口段为货车禁行路段。确需通行的须办理货车入市通行证,按规定时间、线路行驶。

交警支队负责人提醒,对持有市区通行证的货运车辆除执行2016年8月11日发布的《洛阳市公安局关于城市区货车限行和黄标车禁行的通告》外,还需遵守本规定(运输民生的煤、电、油、气及鲜活水产、蔬菜等货运车辆除外)。

变化三

限行方式更人性化

冬季限行有部分地市实行单双号车辆限行,洛阳市为了更方便市民出行,则按照车牌号*后一位**伯数字(车牌号*后一位为字母的,字母前*后一位数字)实行尾号对应日期依次执行限行:

车牌尾号为1和6的机动车,12月6日、11日、16日、21日、26日、31日为限行日;

车牌尾号为2和7的机动车,12月2日、7日、12日、17日、22日、27日为限行日;

车牌尾号为3和8的机动车,12月3日、8日、13日、18日、23日、28日为限行日;

车牌尾号为4和9的机动车,12月4日、9日、14日、19日、24日、29日为限行日;

车牌尾号为5和0的机动车,12月5日、10日、15日、20日、25日、30日为限行日;

过境货车按照绕行线路行驶,不受尾号限行禁行规定限制。“为*大程度方便市民出行,**只对两个不同尾号的车辆进行限行,就是说只有五分之一的车辆出行受到限制,比单双号限行车辆少得多。”**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