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水下摄影大赛在哪里举办的 柠檬鲨出水照夺冠(图)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水下摄影大赛在哪里举办的 柠檬鲨出水照夺冠(图) 全世界*大规模的水下摄影比赛——“**水下摄影大赛”近日发布获奖结果。46岁的英国摄影师、潜水员特里 斯蒂利(Terry Steeley)凭借引人入胜的作品集获得本届大赛*奖。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8日报道,全世界*大规模的水下摄影比赛——“**水下摄影大赛”近日发布获奖结果。46岁的英国摄影师、潜水员特里·斯蒂利(Terry Steeley)凭借引人入胜的作品集获得本届大赛*奖。

尽管特里·斯蒂利已三年未拿起过相机,但他兼收并蓄的摄影风格大受评审青睐。于巴哈马群岛拍摄的柠檬鲨出水瞬间,动感刺激;而于墨西哥洞穴里拍摄的潜水员在晶莹剔透的湖泊中潜水的照片,则唯美浪漫。

本次大赛由“水下摄影网”主办,共有6000千多张照片参加评选。作品包括水上、沉船、水下时尚模特、温带水域、宏观照等17个类别。

以上是关于**水下摄影大赛在哪里举办的 柠檬鲨出水照夺冠(图)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