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开保时捷卖菜走红:一袋白菜卖50为何那么贵 有没有人买?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女子开保时捷卖菜走红:一袋白菜卖50为何那么贵 有没有人买?根据网友图片显示,在这辆保时捷911跑车的前盖上,摆放着用保鲜膜精心包装的青菜,还手写了一个“自家阳台菜,健康***”的牌子。

“买不起就不要问,我家阳台种的很安全,你不懂”,围观的路**疑菜价贵,没想到反招揶揄。卖菜姐称自己的菜,是自家阳台种植的好菜,只卖给那些“懂货”的人。不过有现场的网友说,价格实在太高,现场并没有真的有人买,卖菜姐看上去似乎也不着急出售。

有眼尖的网友指出,这靓黄色保时捷911跑车,目前经销商报价在130万元至240万元之间,开着如此酷炫的豪车摆菜摊子,确实不多见。

以上是关于女子开保时捷卖菜走红:一袋白菜卖50为何那么贵 有没有人买?的全部内容!

标签: 开保时捷卖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