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罹癌去世 台湾女子将其肖像刺在背后是真的吗(图)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男友罹癌去世 台湾女子将其肖像刺在背后是真的吗(图)3月29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桃园市民20岁绰号“米米”的女子和邱姓男友相恋2年半,但去年底男友因生殖细胞癌过世,米米为了纪念男友,3月23日生日时,将他的肖像刺青在背部。

她说,不管未来怎么样,男友是生命中不可抹灭的记忆。米米和男友任职于芦竹一电子厂,邱男是他的主管,2人日久生情,相恋已有2年半,也论及婚嫁。去年8月时,2人一起跑步,邱男却发现喘到无法换气,当时也反复发烧,到医院检查才发现罹癌。

以上是关于男友罹癌去世 台湾女子将其肖像刺在背后是真的吗(图)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