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佛肇城轨票价是多少 广佛肇城轨首末班时刻表和票价出炉?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广佛肇城轨票价是多少 广佛肇城轨*末班时刻表和票价出炉?佛肇城轨终于要开通啦!

确定是3月30日通车

目前,12306已经能买票了!

大家关心的时刻表和票价,也终于现出庐山真面目了。

肇庆——狮山时刻表

历时:1小时14-19分钟

票价:

1、狮山到肇庆45元,狮山北和三水北到肇庆均是40元,云东海到肇庆是30元,四会到肇庆25元,鼎湖山到肇庆10元。

2、肇庆到狮山45元,鼎湖山到狮山35元,四会到狮山20元,云东海、三水北、狮山北到狮山站均为10元。

3、三水北到广州30元(历时48-57分钟),狮山到广州25元(历时34-42分钟)。

据了解 ,目前佛肇城轨均不设有座票,搭乘无需对号入座。

区间票价表

广佛肇城际铁路使用的动车组车型为CRH6A,每趟列车由8节二等座车厢组成,不设餐车。每列车设有557个座席,超员载客量可达1488人。

3月29日15时起,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电话订票、车站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代售点购买这两条城际铁路列车的车票。列车车票均为当日当次有效,全程不对号入座。

与设计时速200公里相比,这样的运行速度显然是非常让人不满意。

以上是关于广佛肇城轨票价是多少 广佛肇城轨*末班时刻表和票价出炉?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