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的真实身高体重分别是多少 权志龙个人资料简介及家庭资料简介?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权志龙的真实身高体重分别是多少 权志龙个人资料简介及家庭资料简介?权志龙(G-Dragon),韩国歌手、BIGBANG队长兼Rapper。是YG Entertainment 公司主要制作人之一。

2001年因参与特别企划专辑《大韩**Hip-Hop Flex》而正式出道,2009年发行**张专辑《Heartbreaker》,之后陆续推出专辑《ONE OF A KIND》和《COUP D'ETAT》。

2012年9月15日发行第二张专辑《One of a kind》 。2013年9月推出专辑《COUP D'ETAT》。2013年8月31日至9月1日在*尔奥林匹克体操竞技场举办演唱会。

在2013年MAMA颁奖晚会上,获得“年度*佳歌手”、“*佳男歌手”、“*佳舞蹈表演男歌手”、“*佳音乐录影带”奖项。2014年,创作单曲《Good Boy》

权志龙身高体重多少

权志龙真实身高:178cm

权志龙真实体重:57kg

权志龙基本资料

中文名:权志龙

外文名:G-Dragon/지드래곤/권지용 / Kwon Ji Yong

别 名:GD

国 籍:韩国

民 族:朝**

星 座:狮子座

血 型:A型

身 高:178cm

体 重:57kg

出生地:韩国*尔

出生日期:1988年8月18日

职 业:制作人 Rapper 歌手 音乐人

毕业院校:庆熙

经纪公司:YG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Heartbreaker》《One Of A Kind》《COUP D'ETAT》《Crooked》《Crayon》

主要成就:

2007年MKMF*佳编曲赏

2008年韩国**作曲家

2008年*佳魅力先生

2009年MAMA年度*佳专辑

2009年Melon年度*佳专辑

音乐类型:K-Pop、Hip-Hop

以上是关于权志龙的真实身高体重分别是多少 权志龙个人资料简介及家庭资料简介?的全部内容!

标签: 权志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