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曹格深圳演唱会什么时候具体在哪举办简介 2016曹格深圳演唱会详情?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2016曹格深圳演唱会什么时候具体在哪举办简介 2016曹格深圳演唱会详情? 曹格出道多年**次在深圳举行万人演唱会,因为经历过太多事情,有太多的话想说,所以曹格希望通过此次演唱会让所有人能够更加了解歌手曹格的音乐经历,明白自己创作每一*音乐背后的故事。

正因为如此,曹格也将把演唱会的环节设计和自己的人生经历相结合,让大家通过不同时期的音乐作品了解曹格的人生故事,相信这场富有深意的演唱会一定会令人难忘。

2016曹格深圳演唱会歌单:

《背叛》《数到五答应我》《寂寞先生》《吹吹风》《掌纹》《阳光》《梁山伯与朱丽叶》《彩虹》《无辜》《Superwoman》

《大女人》《借我一辈子》《祝我情人节快乐》《面具》《谁来陪我唱完这*歌》《姑娘》《对不起我不爱你》《爱爱》《For Your Love》《爱自己》

《荒谬**》《寂寞空气》《你我之间》《不太乖》《爱到底》《幸福地图》《孩子》《荷里活》《HappyDay》《Close To You》

以上是关于2016曹格深圳演唱会什么时候具体在哪举办简介 2016曹格深圳演唱会详情?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