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世界海洋日是几月几日星期几 世界海洋日的由来是什么?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世界海洋日是几月几日星期几 世界海洋日的由来是什么?人类活动正在使海洋世界付出可怕的代价,个人和团体都有义务保护海洋环境,认真管理海洋资源。2009年***将*个世界海洋日的主题确定为“我们的海洋,我们的责任”那么大家知道2016世界海洋日是哪**吗?世界海洋日是几月几日?世界海洋日的主题是什么?现在大家随漫漫看小编一起了解下世界海洋日的具体时间和主题吧。

世界海洋日是几月几日

2016年世界海洋日时间为:2016年6月8日,星期三。

***于第63届***大会上将每年的6月8日确定为“世界海洋日”(World Ocean Day)。******潘基文就此发表致辞时指出,人类活动正在使海洋世界付出可怕的代价,个人和团体都有义务保护海洋环境,认真管理海洋资源。

2009年***将*个世界海洋日的主题确定为“我们的海洋,我们的责任”并将其日期调整到6月8日。

2015年世界海洋日的主题是“健康的海洋,健康的地球”,关注塑料污染。

野外摄影师Paul Goldstein拍摄了一组海洋题材的图片,迎接6月8日到来的世界海洋日。

世界海洋日基本信息

中文名:世界海洋日

英文名:World Ocean Day

节日时间:6月8日

设立机构:***大会

设定时间:2009年

世界海洋日历届主题

2009年6月8日晚,美国纽约帝国大厦点亮蓝色景观灯纪念*个“世界海洋日”。

2009年“世界海洋日”的主题为“我们的海洋,我们的责任”。

2009年***将*个世界海洋日的主题确定为“我们的海洋,我们的责任”

2010年世界海洋日的主题是“我们的海洋:机遇与挑战”。

2011年世界海洋日的主题是“Our Oceans:greening our future”。

2012年世界海洋日的主题是“海洋与可持续发展”。

2013年世界海洋日的主题是“团结一致,我们就有能力保护海洋。

2014年世界海洋日的主题是“众志成城,保护海洋”。

2015年世界海洋日的主题是“健康的海洋,健康的地球”,关注塑料污染。

世界海洋日环球知识

1,减少废油冲入下水道,将剩油用纸吸去后再洗2,将烹调和吃剩饭菜作垃圾分类处理

3,不将洗衣机排水接阳台排水系统

4,生活杂排水采用沉淀槽适当处理

5,厨房、洗衣机设置垃圾袋

6,增强节水观念

7,不用含磷洗衣粉

8,不随手把垃圾丢弃到海里或海边

9,不随手把过期药物等化学用品冲入下水道

10,减少洗漱、使用清洁剂等产生的生活污水

以上是关于2016年世界海洋日是几月几日星期几 世界海洋日的由来是什么?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世界海洋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