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惊现水泥藏尸案事件是怎么回事 警拘三人涉串谋谋杀?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香港惊现水泥藏尸案事件是怎么回事 警拘三人涉串谋谋杀?3月30日电 香港一座工业大厦内被揭发一宗水泥藏尸案,两男一女于30日凌晨**串谋谋杀被捕。

被捕疑凶包括一名年仅16岁的女子,另两名男子分别是21岁和24岁。他们正被警方扣留调查。

据了解,警方于3月6日接获一名女子报案,称与其28岁男友人失去联络。警方根据失踪男子的电话纪录等资料,于29日下午追查到荃湾一座工业大厦内,并在一单位内发现一块约一立方米的水泥传出异味。

消防员被召唤到场,用工具切开有关水泥块,发现一具男性尸体藏在底下。

警方指,尸体严重腐烂,样貌不清,但所穿的服饰与失踪者吻合,有待法医官详细检验,才能确认死因和身份。

荃湾警区重案组正积极调查案件。据了解,被捕三人曾到访涉案单位,行凶动机仍在调查。

以上是关于香港惊现水泥藏尸案事件是怎么回事 警拘三人涉串谋谋杀?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