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敏被指不尊重人 超女评委直斥选手:不要唱了 滚吧是真的吗?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柯以敏被指不尊重人 超女评委直斥选手:不要唱了 滚吧是真的吗?11年前,伴随着《超级女声》的热潮,评委柯以敏成了热门人物,也因为对选手要求的严苛,柯以敏被冠上了“毒舌”的头衔。

11年后,超女赛事又起,柯以敏也再次坐镇评委席。31日晚间,微博网友“段郎说事”在气微博中爆料出一段超女选秀节目的片段,并发文称:“这评委有点过分,连*起码的尊重都不懂。”,视频中超女评委柯以敏因选手展示前自我介绍及说明而显得**不耐烦,并打断选手的发言,称:“不要唱了,滚吧”,这样带有侮辱性以及攻击性的词汇针对该选手。

视频曝光后在网络疯转,纷纷指责评委不尊重选手,称:“ 这几个评委在展示泼妇的风采。”“真的很不尊重人,在选手提出来的时候还认识不到自己的错误,强词夺理。”更有网友呼吁,称:“请尊重每一个有梦想的年轻人!”而导演高群书也转发视频,并愤怒爆粗口,称:“尼玛连做个评委都这样一点教养都不顾地去炫耀权利?”

以上是关于柯以敏被指不尊重人 超女评委直斥选手:不要唱了 滚吧是真的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柯以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