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敏超女被指不尊重人究竟是怎么回事 网友:别当评委了 滚吧?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柯以敏被指不尊重人究竟是怎么回事 网友:别当评委了 滚吧?31日晚间,微博网友“段郎说事”在微博中爆料出一段超女选秀节目的片段,视频中超女评委柯以敏因选手展示前自我介绍及说明而显得**不耐烦,并打断选手的发言,称:“不要唱了,滚吧”。视频曝光后在网络疯转,纷纷指责评委不尊重选手。随后,柯以敏的微博也快要在网友们的炮轰中挺不住了,有网友直言:“别当评委了,滚吧!”

柯以敏是谁?

柯以敏,1972年3月30日出生于马来西亚槟城,马来西亚华裔女歌手、演员,毕业于英国**音乐学院。1999年11月18日,柯以敏与经纪人黄国辅在马来西亚注册结婚,婚后柯以敏与黄国辅育有一女。

2005年,柯以敏担任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的评委,成了热门人物,也因为对选手要求的严苛,柯以敏被冠上了“毒舌”的头衔。11年后,超女赛事又起,柯以敏也再次坐镇评委席。

网友评论:

一只充满电的狼:看这么多人骂你 我就放心了

王叔叔有强迫症:你那不是毒舌 毒舌是会说 你那是没素质 满嘴的低俗 家庭非常不幸福吧 头发少笑的丑自拍过时又做作的老丑阿姨

感觉日了狗:宛如智障

HXR_帅:别评了,滚吧

电商温韬:垃圾评委

Pony茜茜:就算再专业 也不能不尊重选手吧

天涯_哥哥:支持柯以敏退出超女评委,同时对选手公开道歉!

以上是关于柯以敏被指不尊重人究竟是怎么回事 网友:别当评委了 滚吧?的全部内容!

标签: 柯以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