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敏超女骂选手事件详细信息 柯以敏老公是谁干什么的丑闻遭扒?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柯以敏超女骂选手事件详细信息 柯以敏老公是谁干什么的丑闻遭扒?柯以敏胸围多少?11年前,伴随着《超级女声》的热潮,评委柯以敏成了热门人物,也因为对选手要求的严苛,柯以敏被冠上了“毒舌”的头衔。11年后,超女赛事又起,柯以敏也再次坐镇评委席。

05年之后,柯以敏再没出现在“超女快男”的评委席,让人意料之外的是,柯以敏再次出现在超女评委席时,她内心胆怯而又谦卑,调侃自己需要“坐在评委席要带老花镜看95后”。

31日晚间,微博网友“段郎说事”在气微博中爆料出一段超女选秀节目的片段,并发文称:“这评委有点过分,连*起码的尊重都不懂。”,视频中超女评委柯以敏因选手展示前自我介绍及说明而显得**不耐烦,并打断选手的发言,称:“不要唱了,滚吧”,这样带有侮辱性以及攻击性的词汇针对该选手。

画面中,一名来自成都的参赛者在唱歌前表示因为感冒可能会影响歌声,没想到坐在正中间的评审柯以敏立刻回答“不要唱了,滚吧”,严厉的语气加上毒舌字眼让选手面露尴尬。

在另一段视频中,参赛者似乎因为太过紧张,讲话过快还有点结巴,结果柯以敏打断并模仿,让选手感到相当不受尊重,当场翻脸。

以上是关于柯以敏超女骂选手事件详细信息 柯以敏老公是谁干什么的丑闻遭扒?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