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高校食堂现“樱花炒饭” 学生排长队抢菜 樱花炒饭是哪所大学的?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福建高校食堂现“樱花炒饭” 学生排长队*菜 樱花炒饭是哪所大学的?3月22日,福建农林大学官方**“清新农大团委”的一篇名为《农林大“黑暗”料理》的推送,刷屏了众多农大学子的朋友圈。文章中集中展示了农大北区三堂的几道水果新菜品——水果什锦肉、*龙果炒饭,脐橙红烧鱼……虽戏称“黑暗料理”,实则道道充满了春日的缤纷色彩。

以水果什锦肉为例,辅料有葡萄、脐橙、圣女果、菠萝等等,相较传统的“糖醋肉”多了几分水果的鲜味,酸酸甜甜十分爽口。

以上是关于福建高校食堂现“樱花炒饭” 学生排长队*菜 樱花炒饭是哪所大学的?的全部内容!

标签: 樱花炒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