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葆玖送医抢救是怎么回事得了什么病暂无大碍 承父梅兰芳衣钵?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梅葆玖送医*救是怎么回事得了什么病暂无大碍 承父梅兰芳衣钵? 梅葆玖因突发气管痉挛,致使大脑缺氧被送医院*救, 京剧院对此回应,目前暂无大碍。

3月31日,据“河南电台主持人月阳”微博透露,**搜京剧京剧表演搜艺术家艺术家搜梅葆玖梅葆玖先生中午吃饭时突发气管痉挛,致使大脑缺氧,被送到医院*救。新浪娱乐从北京搜京剧京剧院得到消息称,目前搜梅葆玖梅葆玖暂无大碍。就在两天前,梅葆玖梅葆玖刚刚庆祝了自己的82岁生辰。

该微博写道:“**搜京剧京剧表演搜艺术家艺术家搜梅葆玖梅葆玖先生昨天(3月31号)中午吃午饭时突发气管痉挛,致使大脑缺痒,送医院*救。目前有血压心跳,但神志尚未清醒,没有知觉。今天中午两点是犯病48小时,目前还在等待医生确定病情,为梅先生祈福!”新浪娱乐也得到消息称,搜梅葆玖梅葆玖先生被送至医院后有惊无险。4月1日,北京搜京剧京剧院向记者透露,目前搜梅葆玖梅葆玖暂无大碍。

以上是关于梅葆玖送医*救是怎么回事得了什么病暂无大碍 承父梅兰芳衣钵?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