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冰25年涨价6毛钱 领导层鞠躬道歉是怎么回事?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棒冰25年涨价6毛* **层鞠躬道歉是怎么回事?据报道,日本国内的物价正在陆续上涨。除了此前报道的盐外,就连十分常见的棒冰「ガリガリ君」也从1日起时隔25年涨了10日元(约合人民币0.6元)。赤城乳液表示:我们坚持了25年,坚持不住了。**们还集体鞠躬致歉。

在赤城乳液发布的这段时长60秒的视频中,企业的**们一语未发,在片尾集体鞠躬致歉。

“ガリガリ君”棒冰1981年上市,当时售价50日元,1991年上涨了10日元,变成60日元(约人民币3.5元),然后在这个价位坚持了25年。这款冰棍很受消费者欢迎,在中国很多日本旅游指南上,是到日本“必吃”的特色食品之一。

为了解释这次调价,赤城乳液还发布了一*歌,歌词*初是“**不考虑涨价”,随后语气逐渐转变,变成“至少现在不考虑涨”,再变成“就算涨也不是现在”,*后变成:“决定现在涨价”。

以上是关于棒冰25年涨价6毛* **层鞠躬道歉是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

标签: 棒冰涨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