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败家清单有哪些 速来围观流行的要buy的都在这?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4月败家清单有哪些 速来围观流行的要buy的都在这?  导语4月duang的就到了!春天还剩下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你buy到自己心仪的新衣服了吗?今年春夏的流行款你get了吗?牛仔背带裤、micro包、波西米亚风长裙你都准备好了吗?还没有赶紧入手!快跟小编来看看有什么值得败家的吧~

*** 1:罗马绑带鞋

如果说今年春季有什么超热超*的鞋款,罗马绑带鞋肯定当之无愧!尖尖的鞋头和细细的鞋带显得人腿长又纤细,无论是平底芭蕾鞋款还是长得像靴子那样的凉鞋,备上一款**让你回头率超高!

*** 2:牙签纹单品

条纹年年大热,年年回归,今年又玩什么新花样?厚厚的大条纹已经out了!这种纤细的牙签纹正是如今的hit款,牙签纹衬衫显得人干练又时尚,阔腿裤有了它也不会单调沉闷,而且它还有很好的显瘦功能喔!

*** 3:70's牛仔单品

牛仔单品和条纹一样,每年都是必备的流行款,但是今年的牛仔单品流行趋势可不一样喔!背带裤**是hit爆的红款,连衣裙或短裙更青睐前面带有一排纽扣的款式,这些充满了70年代感的牛仔单品可谓柔和了帅气和妩媚,你怎么能不入手一件呢!

*** 4:micro手提包

啥?你还背着迷你包?今年春夏更流行的是micro包!虽然只能装下手机或*包,功能性方面比较弱,但是这小小的精致又可爱的包包真是**了许多时尚博主呢!水桶包、笑脸包都有这种micro版,实在太可爱了,小编也必须入手一个~

*** 5:波西米亚风长裙

4月到了,夏天的脚步也跟着就来了。这个时候南方的孩子已经换上了短袖,长裙飘逸的季节又到咯!今年波西米亚风的风潮还在不断地吹,准备充满民族特色的印花长裙一定错不了!随意搭配宽檐帽或者流苏外套就很有异域风情了~

以上是关于4月败家清单有哪些 速来围观流行的要buy的都在这?的全部内容!

标签: 4月败家清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